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慧珍原创短信大赛颁奖礼倾情演绎《天蓝》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5日11:59
李慧珍
李慧珍

  近日,2011第六届全球华人新春祝福原创短信大赛颁奖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由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主办,16家知名承办网站,9家知名推广网站共同举办的,现场揭晓了各个奖项。颁奖盛典主持人由朱红、罗旭担任。

  颁奖盛典现场,一个个精彩的环节让观众惊叹不已。同时,也由于众多明星的现场助阵让颁奖盛典星光熠熠。李慧珍演唱的《天蓝》、黄征演唱的《壮志豪情》、李丹阳演唱的《好上加好》、成方圆演唱的《一路风情嘉年华》、李伟健、武斌合说的相声《晒晒80后》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更是将颁奖盛典推向另一个高潮。据有关消息得知,晚会录制后,会在北京卫视、北京青少频道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