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小琥直率谈婚姻:如能重来 就不结婚生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1年03月16日09:53
黄小琥借新歌直率谈婚姻
黄小琥借新歌直率谈婚姻


  本报讯 昨天下午,黄小琥为新专辑《如果能…重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她现场演唱了《重来》、《顺其自然》、《老月光》3首新歌,并借由歌曲的含义加以发挥,以一贯大胆犀利的言语表达了自己对感情和婚姻的看法,声称“如果能够重来,我就不会结婚生孩子”。

  在发布会上,黄小琥收到了一份很特别的礼物,一对新婚不久的歌迷向她送上婚纱。原来这两人正是因为黄小琥的歌而结缘,并且男方是在听了《重来》这首歌后,大为感触,才下定决心向爱人求婚。所以他们把象征幸福的婚纱送给“红娘”黄小琥,希望能为她带来幸运,再次找到圆满的感情归宿。看到自己的歌成就了别人的爱情,黄小琥表示很开心,但她随后说自己对爱情和婚姻却并没有那么期待,“因为结婚不是女人的唯一出路。”

  黄小琥是在被主持人问到“如果时光可以重来,你有什么想做的事”时,做出“后悔结婚生子”的回答的。主持人问她,这样的观点会不会让从她的歌曲里汲取力量的歌迷失望,她直率地说:“这是我自己的私事,干别人什么事!”接着她解释道:“我并不是排斥婚姻,只是因为我很年轻时就结了婚,生了孩子,又离了婚,亲身经历过这一切之后,我发现这条路真的不适合我。”

  说起婚姻,黄小琥显得很是强悍,她认为婚姻中最重要的是“平等”。“女人不应该只在家里伺候老公,也可以去当老板,而男人也应该下厨做饭。”正因为自己是这么一个太好强的女人,所以黄小琥不再期待男人带给自己归属感。“时光肯定是不能重来的,为此我们才会有种种遗憾,这种遗憾只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得到修正和弥补。所以我现在不再渴望爱情和婚姻,一切都顺其自然好了,如果遇到特别合拍的人,我才会考虑结婚。”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