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皓然跃身作家 新书台湾诚品书店火热发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6日11:11
帅管家张皓然
帅管家张皓然

 

帅管家教你变身时尚名媛
帅管家教你变身时尚名媛


  去年夏天,艺人张皓然凭借自己的首张双版本EP《做你的帅管家》、《我在台北30天》成功跨身歌界,用歌声收获了极高的人气,用真诚、认真的从艺态度打动无数听众。这个春天,在众多粉丝的期待下, 3月14日,张皓然的新书《帅管家教你变身时尚名媛》正式登陆台湾诚品书店及其他各大书店,帅管家张皓然在白色情人节为粉丝们送上他筹备一年之久的贴心礼物。

  被誉为“跨界最广艺人”的张皓然,以主持入行,再跨界到影视、歌手、时尚界,最近又交出了自己第一本书籍作品,成功跃身成为作家,彰显出其全能的一面。据悉这本由时尚女王COCO李玟强力推荐、时尚教主何嘉文作序,众多圈中朋友鼎力支持的《帅管家教你变身时尚名媛》,一经推出,大获好评。这本送给美少女的情人节礼物书中,张皓然继续化身为你的贴身帅管家,全面、贴心解答关于护肤、仪态、服装搭配等等,众多女孩子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备受困扰的小问题,协助爱美的你成功变身为人人称羡的时尚名媛。书中少女漫画风格的卡通图解设计,以及帅管家的贴心小叮咛部分等细节都凸显了偶像张皓然的贴心。据了解,新书除了在台湾诚品书店及其他各大书店发售之外,也在台湾网路书店龙头“博客来”同时发售。

  据记者了解,近期张皓然也会赴台湾进行新书宣传,届时将会与读者近距离分享关于时尚、护肤、服饰搭配的心得以及新书背后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