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皓然时尚大典秀英伦风 甩掉可爱成为时尚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8:50
张皓然身着新锐设计师杨霓作品
张皓然身着新锐设计师杨霓作品

张皓然和张弛
张皓然和张弛

张皓然和潘怡良
张皓然和潘怡良

  12月22日,由北京电视台及时尚传媒集团联袂打造的中国时尚大典活动星光闪耀京城,众多时尚界、演艺界、商界时尚人士惊艳亮相红毯,红毯上可谓星光熠熠,星气十足。

  今年在内地和海外推出双版本EP《做你的帅管家》、《我在台北30天》,极具人气的跨界艺人张皓然亮相红毯,让人眼前一亮。张皓然一改往日乖巧帅管家形象,展现独特英伦风格。时尚装扮下的他更具绅士味道,散发独有的硬朗气质!

  张皓然告诉记者,今天的装扮是新锐设计师杨霓的作品,非常感谢设计师能够发掘到他自身的特质,从独特的牛仔晚礼服到豹纹马夹以及配饰,都是设计师亲手缝制。这样时尚的设计交由他来展现,非常的开心。张皓然还透露今天是一个好朋友的聚会,不仅看到很久没见面的圈中好友,还遇到之前合作过的设计师潘怡良、张弛等,并表示希望能够跟更多的设计师合作,展现不同面的自己!

  凭借帅管家急剧攀升的人气以及本身高挑似模特的身材,近来新生代偶像张皓然在不同的节目、盛典上完美亮相,多次展现大师作品,可见,可塑性极强、多元化的张皓然俨然已经成为众设计师们的新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