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皓然拍大片遇尴尬 穿透视装圣诞大变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4日17:51



  被誉为“跨界最广的新人”张皓然在今年初夏发布了自己的首支单曲《甜甜海》,单曲一经推出便一路飘红,名列排行榜前列,8月份首张全新EP专辑《做你的帅管家》正式发行,大获好评!张皓然继主持身份外,吸引众多歌迷追捧,树立纯情新男生形象。

  不论是台北综艺节目中的张皓然还是中歌榜现场温馨献唱的张皓然,在众多观众和粉丝的心中,张皓然就是那个阳光、帅气、贴心的帅管家!不断突破、不断成长的张皓然用行动告诉你,这还不是全部!近日,张皓然受邀为台湾某杂志拍摄时尚大片,上演了一出圣诞变“型”记。拍摄现场张皓然一改往日乖巧形象,变身型男,俊朗外表搭配酷酷的表情,完成了对于整套复古时尚服饰的完美演绎,令摄影师惊叹,大赞张皓然的表现,称其有超强的可塑性。

  拍摄过程还有一个小插曲,让张皓然露出少见的羞涩。张皓然告诉记者,那套黄色服装,起初以为只是一个外套附带了一个很特别的围巾,后来服装师告诉我那个网状的围巾其实是透明的连体衣,为此还挣扎了很久,有点难为情。

  张皓然坦言能够得到这么多朋友的喜欢和支持是非常开心的事,同时他也会不断尝试,不辜负歌迷的厚望!看到时尚大片中的张皓然,不得不说张皓然不但是一位全方位的艺人,更具有多元化的特质,年度最贴心的全能偶像张皓然,横跨综艺、影视、音乐、时尚领域,展现主持、表演、唱歌、美容艺能,今冬圣诞变身优质型男,欣喜之余不禁让人猜测如此有潜力的艺人张皓然还会带给我们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