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皓然新人盛典再现真人版花轮 手工蕾丝秀时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0日15:33

  12月19日晚,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众多艺人出席盛典,红地毯上星光闪烁。今年内地、台湾两地首发专辑《做你的帅管家》、《我在台北30天》的跨界艺人张皓然盛装出席盛典,红地毯上再现时尚真人版花轮。

  张皓然盛典亮相,让人眼前一亮,更有粉丝高呼偶像今天的装扮像极了樱桃小丸子中的“花轮和彦”。的确,帅管家张皓然今天不但拥有花轮的高贵,更是将卡通片中的花轮演绎的时尚真实。为了烘托张皓然高贵的气质,好友奥地利华裔设计师里翌楷;更是拿出自己最满意的设计作品为张皓然红毯护航,黑色手工蕾丝的衬衣大胆独特,使张皓然成为新人盛典的亮点之一。

  红毯后张皓然第一时间接受媒体专访,面对媒体提问畅谈新专辑趣事以及初为音乐新人的压力,同时张皓然坦言,这是离开光线传媒后首次回到光线传媒的舞台,他非常感谢在光线传媒的提携让他有了更多的机会才能有今天的成绩。当媒体问到如果皓然明年被新人盛典提名,想要得什么奖,张皓然笑答:当然最期望拿的就是最佳跨界新人奖,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