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惟仁录制歌友会 网络广发征集令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6日15:25
袁惟仁
袁惟仁

  王菲、刘若英、SHE身后的巨星推手,各大唱片公司超人气御用制作人,各大选秀节目热门资深评委嘉宾,让我们记住了一个名字——袁惟仁。

  隐匿在巨星光环的背后,让人忽略了袁惟仁的另一个身份,那就是歌手。早在1991年,袁惟仁与莫凡一同组成“凡人二重唱”,袁惟仁是民谣组合中“人”。听袁惟仁的歌声,需要一个人在夜里静静倾听,伤感却带着希望的情绪。直至组合解散,袁惟仁推出其首张个人国语专辑《原为其仁》发行,其中的“真实男人三部曲”:《坦白》、《你的温度》、《勇敢一点》三首解读男性内心情感世界的老歌非常值得玩味。

  之后,袁惟仁创作出让人印象至今深刻的曲子,如《梦醒了》、《执迷不悔》、《旋木》等,作为歌手,袁惟仁抱着吉他,声线很干净,有一点点的沙哑,但很有张力,配着优美的和弦,没有太多的修饰和复杂,简单而不华丽,碰触心灵的吉他声清晰可辨。曾经火爆的《征服》,袁惟仁用略带沙哑的声音和着吉他,朴实而亲切,较之那英的版本,更具有亲和力和感染力。

  一路走来,作为华语乐坛金牌音乐人,袁惟仁以质朴、纯粹、清新的声音,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近日,袁惟仁应邀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将举办袁惟仁歌友会。对此,袁惟仁表示“很开心又有机会能够跟内地喜欢音乐的朋友聚在一起!”

  而歌友会的曲目,袁惟仁则是别出心裁,通过网络广发征集令,票选出大家最想听到小胖老师的哪首歌。甚至就连亲临现场与小胖老师接触的机会,也本着“以歌迷为本”的理念,通过网络征集,选出可以参与现场的朋友。

  想现场听小胖老师的歌吗?想知道现场与歌迷朋友们会有怎样的亲密互动?赶快响应小胖老师的号召,快快报名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