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田华《洛阳牡丹》全国上榜 民谣式吟唱中国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8日14:20
田华
田华

  十方乐廊创作歌手田华携主打歌《洛阳牡丹》登陆全国电台和网站,一周以来听众凡响强烈,3月份全国各地电台音乐排行榜上群星闪耀,各位老将新人新歌频发火热登场,港台有孙燕姿、梁静茹、黄小琥、范玮琪、潘玮柏、杨千嬅、光良等,大陆有李宇春、谭晶、范冰冰、陈楚生、吴婷、罗中旭、王筝等,真可谓是星光闪耀百家争鸣。

  《洛阳牡丹》是一首流行歌曲,更是一首思乡曲,温暖的吟唱式主唱和清新的女声伴唱的互相配合都体现游子对故乡的思念和美好愿望。厚重的历史和灿烂的文明是先人所创造的,我们年轻一代需要的是传承和发扬。牡丹以它特有的富丽、华贵和丰茂,在中国传统意识中被视为繁荣昌盛、幸福和平的象征。“洛阳地脉花最宜,牡丹尤为天下奇。”这是欧阳修在《洛阳牡丹图》中的名句。希望这清新之音成为我们重新出发的动力。

  虽然同期打榜的歌手有很多,相信这首 “民谣式吟唱中国风”的代表作《洛阳牡丹》,将会以饱含真情实感的歌词和流畅的旋律被大家所喜欢的。由田华创作演唱的电影《给你一千万》(导演:卢卫国)主题歌《你的爱》也即将在近期展开宣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