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电影《给你一千万》开机 歌手田华应邀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2:08
《给你一千万》摄制组合影
《给你一千万》摄制组合影

  昨日,表现富二代生活状态和精神追求的喜剧电影故事片《给你一千万》在登封举行了隆重开机仪式。创作歌手田华应邀出席并将再度出手打造电影主题歌。为了能够使创作更加贴近生活和剧情,田华应导演卢卫国邀请进组体验生活,并将在该片中友情出演角色。

  由于在电影《不是闹着玩的》中的良好合作,卢卫国导演对田华创作新电影的主题歌充满了信心,而田华在电影《不是闹着玩的》中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歌打破以往常规,融入了戏曲和摇滚乐的元素,并且全部方言演唱,让人耳目一新,而李易祥也首度出声与田华合唱,两个首度合作倾情演绎家乡话,听起来新鲜好玩,而这次《给你一千万》将用什么样的表达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北京十方乐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音乐部将继续为这部电影提供音乐方面的鼎力支持,十方乐廊影视部总经理李世伟表示,十方乐廊旗下艺人吴婷、三强等有望在该片中友情出演。

  《给你一千万》讲述了一个幽默有思想有深度的故事。漂亮姑娘夏小雪拒绝了富二代郑满仓的求婚,提出只要能请来国内一流明星出席婚礼就嫁给他。郑满仓表示诚意拿出一千万让婚庆公司为他操办此事。婚庆公司请大腕不成,钱又被骗。为应急,只好找来大腕们的模仿秀,结果大穿帮,婚礼不欢而散,笑料百出......

  《给你一千万》由河南影视集团、中奥影视公司倾力打造,著名导演卢卫国执导。卢导曾成功执导河南本土喜剧电影《不是闹着玩的》(今年3月上映,这部“河南制造”的影片首次闯进京城,并在上映后取得巨大反响。)《给你一千万》演员阵容强大,该片荟萃了郭达、侯耀华、范军、曹随风、刘小宝、燕笑峰、雅琦等著名演员。

  该片导演卢卫国称,《给你一千万》和《不是闹着玩的》一样,是一个真正的“河南制造”,仍然是一个河南方言超级搞笑的影片,但它又不是为了搞笑而搞笑,它是有内涵、有深度的喜剧片,相信这部影片能给观众从一个个缜密的笑料中得到启示。

  创作歌手田华目前也正在为“温暖十方”爱心行动四处奔走,为贫困儿童募集过冬物品,“温暖十方”爱心行动主要致力于对贫困学童的帮扶,通过捐助、支教等方式奉献爱心,该活动由田华发起,并将作为无限期爱心行动一直持续下去。田华说:“能力有高低,爱心无大小”,希望这个活动可以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寻找各种途径,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