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Sara刘佳《爱很美》 告诉你爱有多美妙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1日11:01
 


  尽管情人节已经过去了,这首歌仍旧让我找到了爱情的感觉。

  作为一直在内地活跃的韩星,Sara这两年在内地的发展可谓风生水起,新歌不停写真不断,知名度稳步提升中。这次的新歌Sara与创作才子刘佳合作,在白色情人节推出十分应景。

  因为是一首纯爱作品,Sara和刘佳的表现也轻松自然,难得的是这两人的声音都不是尖锐派,让人听来感觉相当圆满,至少声音上和谐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韩国人的Sara,在这首歌的国语发音可说有了长足进步,如果不说,还真听不出来是个外国人。

  情人节一向是唱片市场的热门时段,尽管《爱很美》只是一首单曲,尚未推出实体CD,但在2011的情人节档期已足够留下一席之地。这首清新的应景情歌作为才子刘佳的出道单曲,可说大获成功。这次Sara的发声捧新人的架势十足,已经很有唱片公司一姐风范,最后出来的效果已经令人惊艳,那种只有恋人才能发出的甜腻音调,唱出的就是最美妙的爱情。

  在歌曲之后曝光的,是这首歌曲的MV。形象一贯百变的Sara在咖啡馆里围着爱心围裙扮店员,造型很有当下流行的“萌少女”情结。不过刘佳的造型就有点过于“犀利”,果然是不修边幅的音乐才子。两人在MV中从一见钟情到眉来眼去,再到心有灵犀,让时间停止的魔法巧克力也是其中有趣的小亮点,二人简单完整的演绎了一次最美妙的相爱过程。

  《爱很美》讲述的是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Sara和刘佳要告诉你:最简单的爱情才最美妙。

  文/刘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