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五一个唱撞车“滚石” 张信哲:可随时过来捧场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2日04:02
3月26日是张信哲的生日,昨日的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仿造演唱会舞美造型为其制作了生日蛋糕
3月26日是张信哲的生日,昨日的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仿造演唱会舞美造型为其制作了生日蛋糕


  新京报3月22日讯  (记者 康沛)昨日,张信哲现身北京为即将于5月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造势。身为白羊座的张信哲生日即将来临,演唱会的主办方特意送给他一枚巨大的蛋糕作为礼物。蛋糕做成舞台形状,上面几个身着“华服”的小人都是他这次演唱会的不同造型。

  张信哲这次是第八次在北京开唱,然而却和“滚石30”演唱会撞了期。面对这个看来有点“杯具”的撞期,张信哲表示其实并不担心票房问题,因为主办方告诉他自己的个唱门票也卖得很好,不过因为档期安排不能参加鸟巢的演出,自己心里还是有些遗憾:“我演唱生涯中很重要的一段时期是在滚石度过的,上次台北站的纪念演唱会就阴差阳错地错过,没想到这次又和自己的演唱会撞期。我的好朋友都要参加那边的演出,都没办法过来给我当嘉宾了。”不过张信哲笑称两场演唱会可以来个“串场”:“那边的人如果唱完得早,也可以过来我这边唱一唱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