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五月献唱首体 自曝不惧与滚石pk有惊喜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王砚文
2011年03月22日08:47
张信哲自曝不惧pk
张信哲自曝不惧pk

  1998年张信哲第一次来京开演唱会,地点选在了首都体育馆。12年后,唱了20年情歌的阿哲将再度登上首体,这也是他12年内第8次来京开个唱。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阿哲透露新演唱会的最大亮点,将是360度“无死角”的旋转舞台。

  据悉,360度舞台是阿哲自己的主意,这次演唱会他也全程参与创意与策划。舞台整体呈圆形,底部加装了转动轴,主舞台可以自由升降,并做360度旋转。为了达到更精准的视觉效果,这次舞台、服装设计都是与台湾话剧团队合作。

  由于演唱会选在5月1日,不得不面临与滚石30周年巨星演唱会同天“打擂”的尴尬场面,而后者聚集了周华健、伍佰、张震岳、任贤齐等众多歌坛大腕,让人不禁担心阿哲演唱会的票房问题。对此,阿哲笑言自己票卖得差不多,毫无压力,而且“在滚石的日子是我音乐生涯的重要阶段,我也一直很想参加这场演唱会,可惜总是错过”。他还发出“串门”的邀请:“反正跟小齐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如果提早唱完,不妨来我这边遛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