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滚石30”首批参演艺人名单公布 周华健等聚首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22日10:39
  昨日,滚石唱片正式对外公布了“滚石30演唱会”首批参演艺人名单,同时为北京演唱会重新设计的视觉海报也首次曝光。

  由于之前滚石唱片放话该演出暂无巡演计划只有鸟巢一场,并将破纪录地演出5个半小时,“滚石30演唱会”就立刻成为了全球华人的关注焦点。在艺人方面,由于参演艺人阵容十分庞大,主办方仅率先公布了首批艺人名单,其中包括周华健、赵咏华、伍佰、黄韵玲等实力唱将,而任贤齐、张震岳、陈绮贞、杨乃文、刘若英也榜上有名。“明星牌”是本场演唱会最大亮点,但也有部分网友担心“明星太多会变为一人一首歌式的赶场演唱”,对此主办方表示:“歌手们会以意想不到的组合同台献艺,让歌迷看到一场前所未有的滚石音乐会。”

  记者 谢云深

  作者:谢云深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