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 > 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挑战自己 上海个唱引领乐坛舞蹈新风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3日17:25

 

 


  4年等待,舞娘蜕变成舞后闪耀归来!全新概念“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起跑!演唱会全新升级顶级制作,完美编排,天马行空的舞美设计,全力打造蔡依林锐不可挡的舞后气势!十二年的实力积累后,5月21日上海虹口足球场,蔡依林将挑战蔡依林继续“dance whit”坚持自我,突破自我的风格, 再创无人能及“J”式绝技。开创属于蔡依林的舞动时代。上海演唱会将于本周开始对外售票,目前门票预定情况异常火爆,其中最高票价1290元和最低票价90元已所剩不多!

  只有蔡依林才能挑战蔡依林

  出道12年,蔡依林所激起的波澜和关注是当今乐坛无人可匹敌,她是亚洲舞后,亚洲流行天后,舞台上的女神。从72变时期的少女舞蹈,到舞娘里练上体操,特务J钢管舞,到现在的vogueing,每次都给人新鲜感,难度系数只高不低。蔡依林一直在努力突破自我,她不仅勤奋,而且聪明,不断的尝试新的风格;每一次的出现都要歌迷很惊讶!玩着花样的舞艺,引领时尚的指甲彩绘,自成风格的七十二变的搭配,我们一直看到蔡依林在风头浪尖上不断的善变着,她甚至这样对自己说:只有蔡依林才能挑战蔡依林,我就是有这样的自信!确实,她就是每时每刻都给自己定目标的人!她力求改变,创新舞蹈,潜心专研,从一个没有舞蹈基础的人到现在的百变舞娘,街舞、流行舞、呼啦圈舞、街舞、体操舞、钢管舞 无重力缎带舞等等每样都表演的很精湛。因为她明白自己就是要用舞曲,去制造各种新风格,尝试独特唱法,坚持自己! 所以她每个展露的瞬间,都会赢得最惊艳的目光!在穿越了成就、掌声、名利的光环,用汗水洗去稚气后的今天,她成了乐界的女王。而这次演唱会她将以崭新设计、全新造型带来MYSELF 概念音乐引爆乐坛,将音乐舞蹈娱乐时尚混然天成,带领走向流行音乐新高峰!全新概念“myself”主题,就是坚持蔡依林的style。传递“Myself”“做我自己“的态度,意味着独立的精神,绝不中规中矩,绝不循规蹈矩。事实上,音乐的各种独立精神,正是音乐不断发展的发动机,MYSELF演唱会更多的会强调蔡依林12年演艺生涯的无论是在音乐上、造型上、舞蹈上百变的风格,演唱会上蔡依林要大声唱出来,用力跳出来,突破自我,做完美的自己就是我蔡依林的风格。

  演唱会将会是一场盛大的party,精湛舞台让人惊奇

  4年的厚积一定会迸发出强大的力量,4年后回归上海舞台,蔡依林带来了的是一场一场超乎想象的演唱会!史上最强听觉、视觉、动觉三位一体的演唱会!将会让歌迷看到一场最尖端最巅峰的音乐盛典!为了这次演唱会,蔡依林突发奇想挑战自己新界限,颠覆所谓的演唱会台上看表演,台下听看的刻版模式,誓言让舞台变身为最大的Party舞池!这次演唱会直径16公尺的LED彩幕横跨整个舞台,高空花型吊灯椅、环形喷泉搬上演唱会舞台,开创演唱会先河。炫目雷射灯展铺满舞台,闪耀全场。据演唱会导演介绍一开场蔡依林将从一个10公尺高的巨型彩幕镜球挑出来,以银钢罩,银色马甲洋装的科技女战士惊艳登场,观众上方也垂挂了多颗镜球让现场宛若大型派对般,绝对会让歌迷仿佛置身在大型DISCO舞池!届时一定会冲击歌迷的眼球,营造出属于蔡依林的舞动时代!蔡依林也将透过最新演唱会“myself”,再次展示自己不一样的风格,无论是音乐上还是舞蹈上将再创无人能及“J”式绝技, 蔡依林将从舞娘蜕变为舞后,又将拿出舞蹈杀手锏,舞出新花样。同时,她还将再度挑战高空,腾空至14米,结合体操、瑜伽在空中起舞,秀出人体彩虹桥,并特别从美国请来曾为世纪女皇麦当娜编舞的知名舞蹈师Benny Ninja,与蔡依林在台上共跳VOGUING舞,奇幻动作将让全场屏息,尤其是双手反扣、环绕,更会让歌迷尖叫破嗓。

  内地巡演全面启动

  此轮2011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将于5月21日从上海虹口足球场起跑,5月27日将转到北京工人体育场,为了更贴近演唱会主题,贴近艺人个性,主办方还特别选了蔡依林最喜欢的数字9,设定票价,所有门票都带90谐音Jolin,一起期待亚洲舞后,最顶级的巅峰之作,绝对让人耳目一新、一气呵成,绝无冷场!

  演唱会信息:

  名称:2011蔡依林MY 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票价:1290、890、690、490、390、290、190、90 (售罄)元

  时间:2011年5月21日 地点:上海虹口足球场

  电话:64289293、64289953

  永乐票务

  400-810-1887

  61913533、53514008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