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担任voguing舞蹈大赛评审 现场提前庆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15:32
JOLIN展示Vouging
蔡依林展示Vouging

现场万人Voguing
现场万人Voguing

JOLIN为冠军颁奖
蔡依林为冠军颁奖

  《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的首波主打歌《美人计》引领voguing舞蹈的风潮,华纳音乐也特别举办了“voguing舞蹈大赛”。舞蹈总决赛当天,Jolin特地从内地赶回台湾,直奔活动现场担任评审。华纳音乐更送上神秘礼物,预祝Jolin生日快乐。

  Jolin首波主打歌《美人计》的旋律和舞蹈都深植人心,许多歌迷争相模仿MV中的voguing舞蹈,华纳音乐所举办的舞蹈大赛也吸引了近300组参赛者来报名,每次在计算机前看这些参赛者的模仿影片,Jolin总是笑倒在桌子前,她说:“我非常期待今天的总决赛,因为之前都是看影片,今天是live版,一定格外的精采,我想参赛者的造型也都会更厉害!”于是今天蔡依林下午才从内地飞抵台湾,完全没回家放行李就立刻直奔京华城活动现场,迫不及待欣赏参赛者的演出了。

  靠着模仿《美人计》舞蹈而成为众人焦点的“小胖”邱小弟和港妈以及星光大道的参赛者“恰吉”、五人团体“少女心”以及“业障之冠”等都会来现场表演,许多没有报名的歌迷也都来现场共襄盛举,Jolin说:“我自己也很好奇谁会拿下冠军!”而所有参赛者也齐跳voguing舞,让Jolin见证《美人计》对大家的影响力!总决赛除了公布前三名,还特别设了“最佳创意奖”,服装惊人也有胜出的机会。冠军获得一万美金,第二名获赠5000美金,第三名则有3000美金。

  9月15日正好是蔡依林的生日,但因为Jolin获得了将近一星期的休假,所以华纳音乐提前为她庆生,请所有的参赛者当场大合唱《生日快乐》,Jolin说:“其实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很幸运也很幸福的人,生日当天能跟家人好友一起度过我就很开心了!”工作人员也笑称,“那天应该更希望狗仔放过你,也送你一周的生日不跟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