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江蕙上海演唱会 > 2011江蕙上海演唱会 最新新闻

江蕙领唱《Belive》为灾民加油 为个唱苦练吉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3日17:35
 


  闽南语天后江蕙首次内地处女秀即将于4月16日、17日在上海大舞台闪耀登场。离演唱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天后江蕙除了和导演组工作团队紧锣密鼓的排练外,最近更抽出时间参与到311日本地震的赈灾募款活动中,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能为受灾的人们做点事情。

  领唱《Belive》为灾民加油!

  一直关注于慈善事业的江蕙,在云南、日本发生地震后,也从演唱会筹备中抽离出来,身体力行的做一些抗震救灾的活动,为灾区人民祈福加油!,同时也在自己的微博里面也表达了对日本的祈福,每天晚上入睡前祈祷保佑平安!3月18日在台北举行的《相信希望fight &smile》赈灾晚会,江蕙携众艺人共唱鼓动人心的晚会主题曲《Belive》。歌曲由F.I.R团长陈建宁15日创作而成,歌曲在15日当天晚上就进录音室录制了小样,效率相当惊人。陈建宁表示,歌曲采取了24小时不断电录制,突破百位歌手参与。当时歌曲刚发布配唱公告,各大唱片公司歌手们便纷纷“请唱”,其中江蕙就是最早表达了配唱意愿,希望用音乐抚慰受灾的民众。陈建宁说:“二姐(江蕙)让我很感动,她是第一个答应帮我录唱的歌手,而且还是从演唱会彩排中抽空帮忙,而且中文、英文歌词都要录,真的很谢谢她肯花时间帮忙”。同时,江蕙甚至也考虑在演唱会上也能唱这首歌,鼓动大家为灾民加油,这些天江蕙更向周边朋友募得超过50万新台币赈灾,希望能帮到灾民!

  苦练吉他 给歌迷最好听的

  谈及对上海的个唱江蕙表示小有压力:第一次去上海心里有点忐忑,不知道上海的歌迷会有什么样的反应。目前就想专心准备演唱会,希望到时候所有到场的歌迷都喜欢和满意!演唱会临近,身在台北的江蕙心系上海,为了能百分百完美展现自己首场内地个唱,江蕙也是做足了准备,潜心排练!每天都准时出现在排练现场,跟导演组和工作人员一遍又一遍得排练,从曲目的编排,这次上海的曲目会有所侧重,会尝试几首中文歌曲,也可能会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曲,如张学友的《情网》,张惠妹的《好胆你就来》,还有邓丽君的经典曲目《甜蜜蜜》……,除了歌曲特别编排外;这次江蕙也将大显身手,自弹自唱,排练时最让她头痛的就是弹吉他,江蕙自认自己在唱歌上极有天赋,但是平时乐器碰的比较少,少了自信,但是这次的演唱会必需要给歌迷来点新鲜的,所以决定挑战吉他,要在演唱会当天边弹吉他边唱《家后》。据导演透露,当时决定弹吉他是江蕙自己提议的,因为《家后》曲调比较舒缓,很适合用吉他来诠释,江蕙也想跟歌迷一个惊喜,为了不耽误工作团队白天整体的排练时间,江蕙主动提出把《家后》的排练放到最后几天,自己私下开始苦练吉他,每天都去请教乐器老师!等到一起排练的时候我们第一次听到江蕙弹的吉他顿时震惊,弹的非常好,流畅动人,一个从来没有碰过吉他的人,短短时间练得如此熟练,让所有工作人员很佩服!可见私下江蕙非常用心!事后工作人员也看到江蕙的手上都长出了老茧,都是因为反复练习磨出来的。一直对自己的演唱会严要求的江蕙,除了在吉他上下功夫,还跟着学舞蹈,虽然江蕙的大部分歌曲都是以抒情慢歌为主,舞蹈的部分会比较难体现,但是为了能在演唱会给歌迷更多的惊喜,让歌迷看到完全不同的江蕙,还开始学习舞蹈,江蕙说,因为自己的舞蹈比较笨拙,害的舞蹈老师和舞蹈演员跟着她一遍又一遍的反复练习!

  顶新钜献江蕙2011初登场上海演唱会开唱在即!歌迷期待已久,特别是在上海的台商太太非常激动,第一时间组团买票,还一起组织去KTV练江蕙的歌,就是希望能在演唱会当天和江蕙一起大合唱,对她们来说,能在上海看到江蕙的演唱会感动非常的幸运,并且还连开2场,她们都已经买好了2场的门票,2场都要到场!歌迷表示:江蕙的歌一定要亲临现场,身临其境去感受!为方便歌迷购票,主办方联合顶新集团旗下全家FamilyMart,在上海及周边城市500家全家FamilyMart设立票点,欲够票歌迷均可在就近全家FamilyMart购票。也可以拨打64289293、64289953咨询购票。

  演唱会信息:

  名称:顶新巨献 江蕙2011初登场上海演唱会

  票价:内场VIP2000 1500、1200

  看台 900、600、300

  时间:2011年4月16日、17日

  地点:上海大舞台

  售票电话: 64289293

  64289953

  东亚票务: 64265678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