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志炫亮相音乐现场 曾与张学友“争”《离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4日15:30
林志炫认真回答主持人问题
林志炫认真回答主持人问题

 

林志炫音乐现场互动
林志炫音乐现场互动

  实力唱将林志炫带着全新大碟“One take”做客某卫视的音乐节目现场,“One take”就是在开演唱会的同时进行专辑的灌录,整个过程不进入录影棚,也不经过后期调音处理,完全依靠歌者在现场的发挥,可以说是一张实力不俗的唱片作品。

  在现场翻唱经典老歌的环节,林志炫演唱了张学友的《离人》和林忆莲的《诱惑的街》,全场观众无不屏住呼吸,静静聆听。演唱结束后,主持人竟意外抛出麻辣提问,翻唱是否因为原创不够给力。久经沙场的林志炫当然没有乱了阵脚,反倒说出了他曾经和张学友共同看上这首歌,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错过机会,这次翻唱是因为歌曲本身魅力。

  此外,林志炫还大方和观众分享了自己成为歌手的心路历程,以及他和他爸爸还有他们家工厂之间的故事。预知能过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