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携“史努比”亮相发布会 林志炫惊喜万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0日08:47
陈思思与“SNOOPY”
陈思思与“SNOOPY”

新专辑发布会现场
新专辑发布会现场

  3月9日下午,台湾乐坛实力歌手林志炫,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ONE TAKE 》在北京星光现场召开了专辑的新闻发布会,这张专辑名他是切实落到实处,利用4个小时内将10首歌一次性录制完成。发布会开场,林志炫一曲《浮夸》震撼全场,歌迷观众惊讶不己,足见这位歌坛实力唱将人气十足。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看到,著名歌唱家、“新民歌一姐”陈思思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为好友林志炫的新专辑前来打气助场。此次到来,陈思思还准备了一份心意。一登台,就抱着限量版的林志炫酷爱的“SNOOPY”送给他,这让林志炫万分惊喜。现场歌迷观众大呼叫好,很给力。

  在陈思思“美丽之路”台湾演唱会跟林志炫同台合唱一首《两岸同歌》后,俩人就结下了不解之缘,一直是很好的朋友。这次,陈思思得知好友林志炫要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发布会的消息后,就立马推掉自己手头上的工作,特地前来现场为好友志炫加油助阵。

  对于好友林志炫推出的这张专辑《ONE TAKE》,陈思思最后表示:支持志炫,就像今天的主题一样,完美只有一次,ONE TAKE是唯一,是一次完成。相信林志炫会用最真的声音感动听众,他的“ONE TAKE”理念也将会成为乐坛一种新的信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