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田馥甄为Selina许愿 希望好姐妹早日康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7日11:10
Hebe(微博)现场歌唱,尽显娇柔。本报记者 吴平 摄

 

  田馥甄为Selina许愿

  昨晚,S.H.E成员田馥甄(Hebe)的北京音乐会在北展剧场举行。担任表演嘉宾的倪安东带领全场歌迷一起为田馥甄提前庆祝3月30日的生日。田馥甄许愿希望去年拍剧烧伤的好姐妹Selina能够早日康复。

  第一次单枪匹马地在北京举办演唱会,田馥甄显示出很强的气场,爆满的观众席不时响起阵阵尖叫。田馥甄笑言:“感谢歌迷一直帮我喊口号,让我不用担心不知道该说什么。”除了首张个人专辑《To Hebe》里的歌曲,田馥甄还演唱了多首自己珍爱的中英文歌曲,其中包括蔡依林(微博)的《舞娘》以及酷玩乐队的Trouble。

  在翻唱完詹姆斯·布朗特的You are Beautiful以后,田馥甄说:“最近我梦见我们S.H.E三个人在巴黎,Selina已经完全康复了,跟以前一样蹦蹦跳跳的,我们一起逛街。复健的路真的很辛苦,只有爱和希望可以陪伴她继续走下去,应该给她更多鼓励,大家一起为她加油。”

  (京华时报 朱雅清)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