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出席公益新书首发式 透露将在鸟巢开个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8日08:16

  搜狐音乐讯  3月27日下午,著名爱心歌手金波出席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的公益新书《错位的爱》首发式,受到媒体热捧,追问6月鸟巢个唱筹备情况。

  “新军歌王子”金波是继成龙,宋祖英后“鸟巢个唱”第三人,备受各界关注。金波对媒体记者介绍说,我的鸟巢个唱首次新闻发布会已于日前举行,这标志着我的6月18日鸟巢个唱正式启动。目前主创团队正在“闭关”,秘密开策划会,组委会与所有组成人员都签订了保密协议,这当然也包括我,我也想做各位记者朋友的通讯员,能够透露的我一定毫不保留,现在暂不能透露的,我们还将在4月18日、5月18日再召开两次新闻发布会,及时向媒体记者发布演唱会筹备进展信息,欢迎各位到现场采访,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在中国首部慈善文学作品《错位的爱》首发式上,金波做了精彩的发言,对《错位的爱》及该书作者美女作家刘芳给予了高度评价。金波说,《错位的爱》一书立意高远、文字隽美,语言清新,流动着芬芳;《错位的爱》境界高尚,让大爱凝聚,在读者的心灵深处留下了芬芳;《错位的爱》让大爱延续、让公益永恒,若干年后,读者心中依然留恋着《错位的爱》散发的芬芳。

  据悉《错位的爱》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中国三峡画院和《慈善家》杂志社共同制作,其主旨思想是介绍善的思想,推动善的环境建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