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军旅歌唱家金波忙个唱 辛苦之余自比李云龙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9日10:52
金波与李云龙
金波与李云龙

  据悉,刚刚在梅地亚中心隆重召开了“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二炮军旅歌唱家金波,近日又为圈中好友江小鱼的电影《梦想就在身边》的首映式捧场,与韩乔生、桑兰、方青卓、司马南等众多好友齐聚在中华世纪坛。金波第一个登台为好友江小鱼祝贺,并现场演唱歌曲《有事你就说》,他的激情演绎使好友激动不已,更夺得了所有在场观众的掌声与尖叫。

  当谈到9月25号人民大会堂的个唱,金波滔滔不绝,在谈话中我们了解到,金波的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届时演唱会上将会展示出一个不同的他,也将会有更多的神秘嘉宾在金波的演唱会上亮相。临近金波的北京演唱会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我们还能常常看到他频繁出入于各种慈善及大型活动的场合,很不容易。正如金波开玩笑所说:“我和李云龙是一样的,我每天的行程排的满满的,要按小时来计算,我把每件要完成的工作都当作是一个战役,在我的骨子里有一种精神,是那种精神支持我要坚持下去,在我的记忆中每天都在“打仗”,每天都要“打胜仗”,时常忙得就连去趟卫生间的时间也没有…”在谈话当中我们的确看到了金波中国铁血军人的一面,也感受到了金波犹如李云龙一般的亮剑精神。相信金波凭借着这种精神、这股力量,9月25日金波北京演唱会的这场“战役”一定会“打的”非常漂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