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拍户外写真尽展军中真男儿 北京个唱受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6日11:56


  昨日,一身戎装的军旅歌唱家金波亮相于北京的某外景拍摄基地,为9月25日人民大会堂的“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北京演唱会”拍摄第一组军装造型,据悉,接下来金波还将继续拍摄几组不同风格的军旅造型,从多方面来展示一名当代军人的新风采。拍摄现场,助理陪同金波一行三五个人低调出行,为节约时间他们选择了游人比较稀少的地方进行拍摄,不料拍摄过程中金波还是几度被过往的歌迷认出,多次引起旁人围观,并要求合影。

  据路边游人介绍,金波拍摄外景仅仅用了半个多小时就匆匆结束了,拍摄过程中他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非常的好,给人感觉非常的有力量,眼神也特别坚定,从金波的神情当中能够感受到中国铁血军人的一面,拍摄当中金波的每一个招式动作、每一个面部表情都尽展了一名军中男儿的真本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