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积极备战首场个唱 力求奉献最美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15:01

  9月25日,金波将携手自己的战友在人民大会堂举办自己在北京的第一场演唱会:向祖国敬礼。目前,金波天天都在练歌、练形体,力求在演唱会上奉上最棒的演出。

  一想到自己能在国庆节期间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演唱会,金波都会很激动。现在,金波只要一听到9月25日就会心跳,一方面是因为激动,一方面是因为紧张。金波现在几乎是每天都在练歌、练形体。在最近的一次舞蹈排练过程中,舞蹈编导说他明显有点驼背,便告诉他把多压压背,多注意休息。原来,金波为了能把形体练好一点,便先从腿开始,希望能在舞台上站得更直一些。

  金波把自己的每次演出都看作是一场战役,一定要打得漂亮。为了这场演唱会,部队特意给他批了两身军装。由于近半年,金波一直都很忙很累,穿上从部队拿来的衣服后,结果比人大一号,他的助理又拿去修改,等拿回来穿上之后,又大了一点,原来他每天都在瘦。金波说自己由演唱会以前的170斤变成160斤,现在又变成150斤。

  金波如此努力地为自己的演唱会做准备,相信歌迷们在9月25日一定能得到一场超豪华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