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第六年办个唱 演唱会创下售票速度记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28日16:14
李宇春
李宇春


  3月26日晚,李宇春在武汉举行了“2011WhyMe演唱会”。李宇春一年一度已办到第六年的WhyMe演唱会照例吸引到成千上万名“玉米”捧场。演唱会上,李宇春首唱专辑新歌,并还“对话”徐克、刘伟强两大著名导演,另外还现场为聋儿献歌展开公益。

  “WhyMe”演唱会的举办时间是李宇春生日这天,即3月26日。6年下来,这场演唱会已经成为国内一个成熟品牌演唱会。武汉演唱会座无虚席,场馆内挥舞的荧光棒营造成一片黄色海浪,“玉米”们一年比一年投入更多热情。据称,此次演唱会创下售票速度记录,90分钟所有门票几近售罄。而演唱会前后几天来往武汉的航班和当地酒店供不应求。当天20:00整,在现场上万歌迷尖叫声和一声比一声高的呼唤声中,李宇春在千万巨资打造的音乐电影《序幕》中,以一袭黑绒羽毛贴身造型,在火山喷发之中徐徐上升出场。她唱起了过去五年来每年的一首代表作品。以去年底的《序幕》开场,接下来《阿么》《WhyMe》《Happy Hour》《皇后与梦想》……

  张 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