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成都演唱会人气不减 千元以下预售票被抢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2月15日08:01

  早报讯(记者刘睿)今年,王菲将在广州、南京、天津、成都连唱8场。记者昨日从某售票网上看到,“2011王菲巡回演唱会”成都站门票已经开始预售,演唱会时间为2011年6月10日至11日,地点定在四川省体育馆。

  目前,演唱会预售门票价格从500元-3999元不等。虽然只是预售,但最低两档次的门票(500元和900元)已经售罄,仅剩下1600元、2600元、3600元以及3999元这4个档次的门票。看来,虽然门票价格不低,与之前张学友成都演唱会门票价格相当,可是凭借天后超高的人气,价格早已不是问题。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仅是预售阶段,包括门票价格、演出场地等不排除还有变动的可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