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姜育恒近日推《我和我的朋友》 来缅怀陈志远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9日15:08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台湾歌手姜育恒近日推出新专辑《我和我的朋友》,这也是已故台湾音乐人陈志远的遗作。

  《我和我的朋友》是姜育恒与好友陈志远(已故)、李子恒一起推出的。缘于姜育恒与陈志远、李子恒间深厚的友谊,专辑绝大部分词曲创作皆由两位大师包办,比如第一主打歌曲《爱在酒中》。

  姜育恒爱酒,这是他身边朋友都知道的。当年他的一首《跟往事干杯》同样是陈志远作曲,至今仍广为传唱。

  据悉,在专辑制作的过程中,身患重病的陈志远笑称这张专辑会是他的“遗作”。没想到一语成谶,3月16日,陈志远因病在台湾去世。姜育恒得知消息后即刻赶回台北送老友最后一程。

  好友的突然离世让姜育恒悲痛不已,新专辑的筹备工作一度暂停,《爱在酒中》也因此推迟了发布时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