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上音乐秀《非凡之旅》空降 水立方开凿仙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30日16:30

  作为国内首个大型水上音乐秀,体育界明星与文娱界明星陈奕迅、王力宏萧敬腾李宇春共同演绎的《非凡之旅》,目前已经进入紧密的舞美制作阶段。近日,来自两岸三地和海外的舞美专家写大批专业设备进驻水立方,进入《非凡之旅》奇幻仙境的“开凿”工作。

  据悉,这部堪与3D电影大片媲美的“现场表演大秀”首次融合了全息和互动多媒体、镭射、机械装置等多种舞美制作技术,将呈现水晶城堡、森林瀑布、万年冰川和火海等壮观场景。笔者在水立方现场看到,昔日的游泳馆已经变成了一个奇幻世界,扑面而来的4D效果让人叹为观止:

  奇幻世界移步换景

  水晶城堡四月飞霜

  看过《爱丽丝梦游仙境》,相你一定会念念不忘爱丽丝奔赴白公主城堡时那座极致唯美的一幕,银白世界鲜花朵朵绽放,一路落英缤纷,一座欧式城堡就在眼前。

  而这一场景在大型水上音乐秀《非凡之旅》同样会实景再现,同样一座晶莹剔透的水晶城堡落户水立方。不仅如此,根据剧中故事情节,在经历万年冰川时,整个水立方还将出现“四月飞霜”霜雾弥漫银装素裹的罕见天气。

  此外,《非凡之旅》的舞美设计人员也将冰河、火海、森林瀑布和天幕星空这些自然景观搬进水立方。在长达2个小时的演出里,观众将跟随男女主人彩云和树灵踏上寻找水之晶石的旅程,他们从遗失了水之晶石的水晶城堡出发,历经冰雪皑皑的冰河世纪、阿凡达般的森林瀑布、波涛汹涌的火海,最后终于找到了拯救人类的水之晶石。

  冰车入阵扁舟行水

  群星坐骑华丽精巧

  据悉,在《非凡之旅》中,几乎每位明星都有一部坐骑,而来自冰川时代的冰王子萧敬腾的坐骑,颇为新奇壮观,它不是《纳尼亚传奇》中冰雪皇后的四轮马车,而是一辆豪华版冰车,晶莹剔透的冰车融合钢架结构和冰雕艺术,更像一部当代艺术作品。想像一下,当萧敬腾冰车入阵,一定玉树临风帅气阻不可挡,但对冰王子来说,如何在光滑冰车上保持定力不至于走神滑倒,其中机关设计令人期待。

  同样,玄武水神王力宏的坐骑则是由众仙子推动的一叶扁舟,在水立方水面上仙乐飘飘,扁舟所过之处干枯大地重现水源、鸟语花香。此外,火神陈奕迅以及李宇春等是否同样拥有一部神奇坐骑,主办方则表示要观众现场拭目以待。

  水立方首次见天鹅

  遥控天鹅造型逼真

  碧波荡漾的水面上,一群天鹅在惬意畅游,而不远处则是一座奇幻水晶城堡,这种在童话里才出现的浪漫意境,此次也将在《非凡之旅》中再现。据主办方透露,近日,舞美人员研发出一种新型遥控天鹅将有望投入此次演出,这种遥控天鹅不仅能够在空中自由遨游,还可以表演水面滑翔等多种运动方式。

  据悉,这也是首次在水立方出现一群天鹅的壮观场景,而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像这样的舞美特效还只是冰山一角。

  演出名称:非凡之旅--时代巨星水上盛典 演出时间:2011年4月1日/2日 19:30

    演出地点: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