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葛优勇夺娱乐大典两项大奖 龚琳娜唱新神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1日08:54
龚琳娜与老公老锣。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海清获奖向老艺术家下跪 海波希望早娶女友(图)

  成龙亲吻女粉丝熊抱莫文蔚 笑谈激吻徐静蕾(图)

  中新网4月1日电(罗攀) 3月31日晚,“2011第五届真维斯娱乐大典”在北京盛大举行。成龙、葛优、徐静蕾、杨千嬅、莫文蔚等近百位明星悉数盛装出席。在娱乐大典现场,众明星也是众望所归,获得了可喜的奖项。演员葛优凭借去年在影坛出色表现勇夺两项大奖;而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人物奖则颁给了“女神”莫文蔚;备受争议的龚琳娜在发布会现场再唱自己的新神曲,丰富的脸部表情获得满堂彩,也因她的《忐忑》,众多出席明星在采访时也“被逼”高唱这首歌,着实令人捧腹。

  葛优夺两项大奖 “骨灰级”影迷二度献画

  2010年电影圈最光彩照人的演员非葛优莫属。他在《赵氏孤儿》、《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三部大片中交出了不俗的成绩单,也一举夺下了年度最具影响力电影男演员和年度电影榜样人物两项大奖。

  当天盛典中很特别的一个颁奖环节就是由影迷给葛优颁奖。为此,主办方还特别找到了一位葛优的“骨灰级”影迷。这位影迷在台上激动地表示,多年前曾经亲自画了一幅漫画送给葛优,自己也从此走上了电影之路,这次他也再次画了一幅漫画送给葛优,上面还写着“一个葛优顶个阿凡达,让票房飞”等字样,以此来表达对葛优的支持。

  杨千嬅谈生小孩计划:上天给什么就是什么

  在本届娱乐大典上,刚刚发了新专辑的杨千嬅也特意从香港赶来,从音乐人李偲菘手中接过“港台最具影响力女歌手”奖杯,对于获得这个重量级的奖项,杨千嬅现场惊喜万分坦言获奖让自己很高兴。

  婚后甜蜜的杨千嬅,在受访时再次被记者追问何时生小孩。对此,杨千嬅满脸洋溢幸福:“其实我和老公一直都有计划,但是最近都在忙新专辑,也没时间,等忙完我们就好好认真计划这件事。”被问及想要男孩还是女孩时,杨千嬅爽快地表示:“我现在这个年纪了,上天给我什么就是什么呗。”

  可能是因为时间太晚,杨千嬅现场被问起对“幸福”一词有何看法时,她却语出惊人:“我现在觉得在这一分钟最快乐的就是演出后能去吃火锅!”杨千嬅坦言对北京美食很痴情并透露,自己最爱吃涮羊肉。

  龚琳娜舞台再唱神曲 老公秀歌喉

  在娱乐大典现场,龚琳娜在现场表演环节上也大费了一番苦心。她再次运用自己灵活的脸部表情,演唱了抒情的新一代“神曲”《自由鸟》,表情极为丰富到位。据悉,这是她老公老锣为她量身打造的第一首歌曲。之后,她还在四位乐师的伴奏下再次演唱了《忐忑》,很多第一次听这首歌的嘉宾都对她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龚琳娜的成名作《忐忑》自出现就受到众人的模仿,当被问到认为谁模仿得最像时,龚琳娜想了一会说:“我觉得杜汶泽在电影(《最强囍事》)里模仿我倒是很有趣。”龚琳娜每次唱歌时的夸张表情也被记者追问 是否是刻意的,龚琳娜现场予以否认:“我不是故意做出那样的表情。”

  龚琳娜的老公老锣一直都是她歌唱事业的支持者。现场有记者问,是否老锣也有机会出道?龚琳娜笑而不语,中文很不错的老锣也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最后,老锣也即兴来了一段自己曾经的歌曲来为自己脱身,歌声竟与龚琳娜的唱腔有几分相似,博得了满堂彩。

  获奖名单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导演 刘江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男演员 黄海波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女演员 海清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电视剧作品 《乡村爱情故事》(王小利)

  娱乐现场年度特别关注电视剧人物 陈小艺

  娱乐现场年度电视剧榜样人物 高希希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内地女歌手 张靓颖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内地男歌手 陈楚生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港台女歌手 杨千嬅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港台男歌手 王力宏 vcr领奖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音乐专辑 周笔畅《i鱼光镜》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音乐作品 龚丽娜《忐忑》

  娱乐现场年度音乐榜样人物 莫文蔚

  娱乐现场年度特别关注音乐人物 房祖名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电影女演员 徐静蕾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电影男演员 葛优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电影作品 《让子弹飞》

  娱乐现场年度特别关注电影人物 王宝强

  娱乐现场年度电影榜样人物 葛优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娱乐人物 郭德纲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人物 莫文蔚

  
莫文蔚。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尚雯婕、陈楚生。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杨千嬅、房祖名。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张靓颖、潘辰。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迪克牛仔。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王宝强 黄小蕾。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刘涛、车晓。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作者:李学仕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