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世界巡演虹口开唱 个唱男嘉宾很劲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06日07:38

  记者 高磊

  晨报讯 5月21日,天后蔡依林Myself世界巡演内地首站将在虹口足球场拉开帷幕。为了增加演唱会的看点,Jolin不仅闭门排练高难度的“空中钢管舞”,还与主办方协商,邀请的男嘉宾务必“要很劲爆”。

  处女座的蔡依林一直对自己要求完美,这次的舞蹈部分更是挑战极限,大秀“空中钢管舞”。这项表演中,Jolin将在14米的高空,靠单腿以倒挂金钩的方式悬吊在钢环上,以手臂与腿力支撑,在半空中进行倒劈一字马、拱桥等高难度肢体表演。为此,Jolin早早进入闭门特训,一周7天的排练,几乎前5天都在特训,慢跑、压腿、半蹲跳、变速跑、俯卧撑等,还要边做边唱。对此,Jolin透露,私下自己也很受不了,“我的体力有限,也曾崩溃过,演唱会为什么不好好唱歌,要挑战这么多的高难度?不是为了要做给别人看,而是要证明自己,更想告诉自己的歌迷,坚持自己,就能更完美。这次演唱会对我又是一次挑战,再难我也要做到!”至于此次演唱会嘉宾究竟是谁,主办方透露,按Jolin的设想,男嘉宾的风格、曲风要能与她的舞蹈搭配起来,互相配合,最关键的是,现场一定要“劲爆”到弹眼落睛。不过,由于2006年演唱会的嘉宾罗志祥将在同一天于上海开唱,因此不可能再来助阵。怎样的嘉宾人选才能符合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要求?实在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