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北京个唱 下周三正式开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03日09:06

  本报讯 “亚洲舞娘”蔡依林2011年全新一轮世界巡回演唱会“Myself”自启动以来,票房形势一路走高,近日北京演唱会主办方透露,近5000个180元价位的低档票已经预订出2/3,4月6日将正式开票。另据了解,原定6月24日举办的香港站演出,在开票当日就全部售罄,现已决定加演一场。面对这样的喜讯,蔡依林表达了感谢之情:“因为有了歌迷不变的支持与鼓励,我才有勇气坚持做自己想要的音乐,跳自己喜爱的舞蹈。”

  主办方九州巨室公司介绍说,这次北京演唱会票房走高和他们的票价方案有很大的关系,“考虑到蔡依林的歌迷大多都是学生一族的特点,我们特意在开票前调整了票价,将最高档票价调低至1280元,最便宜的一档门票只需180元”。

(责任编辑:薄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