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北京个唱调低票价 考虑学生多只卖180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2日08:19

  京华时报4月2日报道 (记者侯艳)蔡依林《myself》巡唱北京站将于5月28日在工人体育场开唱。昨天,主办方透露,考虑到歌迷多是学生一族,最高档票价将调低至1280元,而最低票价也只需180元。

  主办方表示,为了让更多学生能近距离体验蔡依林的音乐,180元档票价共有5000多个座位,这个数量远远超越许多个唱对于最低票价区域的界定近五倍。

  此外,原定于6月24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的香港站巡演,开票当日门票就全部售罄,主办方当即决定第二天再加唱一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