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田华电台做直播 自曝曾被女生“调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8日12:58
 


  作为出道十年的总结和纪念,创作歌手田华对他的十年创作精选《洛阳牡丹》有着不同寻常的感情。《青春纪念日》、《米黄色衬衫》、《如果这世界只剩下了海》首首创作均代表了一个时期的经历与回忆。田华带着这张十年精选专辑接受海南交通音乐台专访,通过电波与歌迷分享了记忆中的往事,与DJ江枫聊至兴头更是爆出学生时代曾被女生“调戏”的糗事。

  受当语文老师的母亲影响,田华从小便对文字有着浓厚的兴趣,小学时开始尝试写歌。中学时代,会谈吉他又会创作的田华自然受到了学校女生的追捧,更有大胆的女生在校园中对田华吹口哨,这种公开的“调戏”让当时腼腆的田华颇为不知所措,如今谈来,也算是一件趣事。

  田华主打歌《洛阳牡丹》本周在中国音乐联播榜总榜以总分1026分暂列第二,众多电台力邀专访,本期中联榜前五名分别被五个创作帅哥占据,第一是薛之谦,第三名是王啸坤,第四名欢子,第五名是陈楚生,《洛阳牡丹》直抒胸臆,歌曲用最简单的音符和最朴素的歌词表达了一个游子对家乡的思念。民谣与中国风完美结合,国际化的音乐理念和传统文化的交融贯穿始终。

  专辑另一主打《你的爱》也即将紧跟《洛阳牡丹》再度登陆全国音乐排行榜打榜宣传,《你的爱》以“爱”为主题,传递出温暖质朴的情感,这是田华应著名导演卢卫国之邀,为卢导最新力作《给你一千万》创作的的电影主题曲。《给你一千万》将于5月全国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悉,田华将和演员吴婷应邀出席4月10日在洛阳举行的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并共同献唱《洛阳牡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