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人大领唱生日歌 和高校学子互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4月11日04:43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MTV音乐电视日前在人民大学录制了“MTV-步步高音乐手机全球音乐之旅”的北京站首场演出,李健、范玮琪、丁当和高校学子互动,李健还现场为歌迷过生日。

  当天,3位歌手的表现十分卖力。丁当演唱了《一半》、《冷血动物》后又即兴翻唱了张震岳的《自由》;范玮琪奉上经典的《黑白配》、《最重要的决定》及《暮光》等;李健则坦言自己已10年没来人大了,10年前是来参加英语角的活动,他还笑说人大的男女生比例比清华更协调。当听说当天台下一位歌迷过生日时,李健在演唱了《异乡人》、《传奇》等歌曲后,还带领全场齐唱生日歌。李健说:“我喜欢校园这种氛围,喜欢看那些青春洋溢的脸,在其他一些场合唱歌经常会面对木讷、无动于衷的表情,但在校园里不会,往往会给我带来意外的收获。”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