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TV高校巡演启动 李健范玮琪担纲首场表演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10日02:30

  晨报讯(记者 王琳)MTV“真音乐”活动今年开启新旅程,将在15个城市16所高校举办巡回演唱会,巡演前晚在中国人民大学拉开帷幕,李健、范玮琪、丁当担纲首场表演。

  演出现场,李健带来了《异乡人》、《传奇》、《向往》三首歌曲,温暖、纯净的天籁之声把大家带入了诗一般的意境。范玮琪和丁当则相约带上她们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来和年轻学子们问好。MTV高校演唱会于去年9月启动,迄今已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南京、沈阳、西安、重庆等城市的高校举行。叶蓓、张悬、张杰、彭坦、徐佳莹、曹方、田原、王啸坤等数十位歌手参与其中,为高校学子带来了风格多样的表演。新一轮高校巡演将有40位歌手参加,并将加大高校学子参与的比例,第二站将于本月14日在天津河北工业大学举行。

  作者:王琳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