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斩获三项大奖 轻松回应诈骗风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1日11:13
刘惜君斩获三项大奖 轻松回应诈骗风波
刘惜君斩获三项大奖 轻松回应诈骗风波

  近日,“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完美落幕。歌手刘惜君凭借热播的《我很快乐》、《羊角花又开》等歌曲一举斩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十大先锋金曲、网络最受欢迎金曲”三项大奖,之前有关诈骗风波的新闻并未影响她的心情,在媒体面前她首次大方作出了回应。

  活动当天,刘惜君以金色超短蓬蓬裙搭配黑色抹胸和帅气修身小马甲亮相,加上蓬松微卷的红发,犹如甜美又个性十足的芭比娃娃。刘惜君现场演绎了斩获“内地十大先锋金曲”的好歌《我很快乐》,迎来歌迷一片尖叫;同样大受好评的温暖励志佳作《羊角花又开》凭借超高点投票和点击率获得“网络最受欢迎金曲奖”,出道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专心唱歌的刘惜君也终于迎来了“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一重要奖项!三座奖杯亦是对她踏上音乐道路最好的肯定和认可,而接下来刘惜君也很快将会带着她的全新专辑继续走上华语乐坛的征程!

  针对前些天忽然出现的“诈骗风波”,刘惜君在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的后台也首度亲自做出了回应。她轻松表示,“这样的假新闻很可笑,其中描述情况的真假,相信大家心里都有底,也不必解释太多”在被问及会否是有人假借自己名义在外行骗,刘惜君回应“不敢百分百肯定有人别有用心”,不过她也特别呼吁歌迷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非官方的活动消息,以后任何以她名义举行的活动,请一定谨慎,她会亲自告诉大家。想必流言蜚语对于艺人来说都是习以为常的事情,而此次“假新闻事件”对刘惜君而言,也不过只是一次很快平息的小小风波而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