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将启动全国巡演 唱出对温暖的“向往”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1年04月12日08:29
再次启动巡演 仍然选择剧院

  本报讯 李健日前在北京某排练场接受媒体探班,向大家介绍了他即将于4月15日在成都启程的“向往2011李健音乐现场”巡演,巡演将遍及国内10座城市。北京演出将于5月7日在保利剧院举行。

  这是李健出道以来的第3次主题巡演,之所以选择《向往》这首2005年的歌作为本次巡演的名称,他表示:“《向往》里的一句歌词‘当春风掠过山冈,依然能感觉寒冷,却无法阻挡对温暖的向往’很像眼下的季节,也很适合与生活中每个需要取暖的人分享,温暖其实是来自内心的一种不绝望的力量。”

  去年的“音乐傲骨”巡回演唱会在口碑与票房上的双赢让李健成为各家演出公司竞相邀约的人选,认为他已经有资格和实力在体育场馆举办大型演唱会,但是他却表示自己并不急于开大型个唱,此次也仍坚持选择剧院。“我不是会勉强自己的人,做一件事要看它能够带给我的满足感和感动有多大。”

  李健说,虽然与之前一样仍然是剧院版的音乐会,但自己仍有上升的空间。“不论是选曲上唱些想唱但是没能唱到的歌,还是在编曲上尝试更多的可能性,或者是在节目的呈现形式上做出改变,都是新的进步。”他认为自己的音乐是需要观众细细聆听的,氛围应该是亲切和轻松的,所以剧院里这种分享的感觉更适合自己。

  另外,他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预计于10月推出,全都是近年创作的新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觉得自己的创作更加细腻,希望它们能给人们带来平和、温暖、幸福的感受。”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