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获风云榜最佳新人 打破乐坛选秀垄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2日09:28

 

 

 

 


  由光线传媒主办“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昨日在广州东莞隆重举行。星光璀璨的现场,音乐风云榜主席那英携手羽泉、MIC男团、韩庚、李宇春周笔畅、田馥甄、林宥嘉、袁惟仁、张亚东、陈楚生容祖儿、张家辉等巨星亮相红毯,同时各个奖项的激烈竞争成为当晚最大看点。

  “中国格莱美”音乐风云榜 公平公正公开

  作为国内历时最长、最盛大、也最具公力音乐颁奖礼“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了10届。被誉为“中国格莱美”的《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自创办之日起就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用不懈的坚持捍卫和纪录中国音乐发展历程中的每一步成就与梦想。

  MIC男团获“年度内地最佳新人” 羽泉组合早有预言

  本届最佳新人奖的入围者实力与人气都不容小觑,颁奖嘉宾羽泉在揭晓奖项前表示:每年的新人奖竞争都非常激烈,因为每一位歌手只有一次获得这个奖的机会。当羽泉公布获奖者为MIC男团时,全场粉丝欢呼声不断,MIC男团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也非常激动,除了感谢公司太合麦田及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粉丝,更是感谢颁奖给他们的羽泉老师,谢谢羽泉老师一直以来对他们的提携。作为内地领军人物的羽泉组合曾不止一次在颁奖典礼上称赞MIC男团,并表此次由他们颁发这个奖项也有新老组合交替的寓意。

  MIC男团脱颖而出 打破选秀歌手垄断歌坛局面

  颁奖现场,当太合麦田旗下的MIC男团收获“年度内地最佳新人”组合这个奖项时,所有人都不敢想象,与他们竞争这个奖项的韩庚、李晓云、郁可唯、江映蓉均是人气超高而且出道时间更长的艺人。历数过去5年任何颁奖礼的新人奖项,无不是选秀歌手当道,内地唱片公司几乎没有任何新人推出和涌现。而2010年内地超级娱乐航母太合麦田推出的MIC男团却让人眼前一亮,他们更是凭借自身的实力和震撼的舞台表现力迅速席卷各大颁奖礼,出道仅仅半年就以收获多个新人奖项,而今晚音乐风云榜“年度内地最佳新人”的奖项是对他们最权威最公正的认可,这也标志着MIC男团打破了选秀歌手长期垄断歌坛的局面。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