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刀郎5月上海开唱 抵沪造势称已准备好接受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00:49
刀郎抵沪为巡演上海站造势
刀郎抵沪为巡演上海站造势

 

刀郎称已为个唱做好准备
刀郎称已为个唱做好准备


  搜狐娱乐讯(Lily/文 陈海波/图)4月12日下午,乐坛传奇人物刀郎亮相上海,为将于5月28日登陆上海大舞台的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造势。据悉,除前两站北京、上海外还,刀郎的此次“谢谢你”巡演还将落户天津,石家庄,广州,深圳,香港等地。 曾经红极一时的刀郎,一直是中国内地演艺圈中神龙不见首尾的人物,他曾是福布斯排行榜中的明星巨富,他曾经创下内地歌坛的商演出场费纪录……7年前,刀郎的一首《2002年第一场雪》一夜之间红遍中国的大江南北。整张专辑以旋风式的速度横扫全球华人世界,更创造了华语唱片史上销售270万张,已发行的唱片累计619万张。

  时隔多年,刀郎才举行真正意义上的个人演唱会,难免会让大家觉得有些疑惑不解,对此,刀郎坦言:“因为我现在准备好了。当年我最火的时候,参加的商业演出和拼盘演出比较多,那个时候真的没时间静下心来考虑做巡演这些,所以我后来开始意识到自己要慢慢调整状态。”对于上海演唱会的票房,刀郎也显得很坦然:“虽然我对上海市场不熟悉,但我想主办方之所以会请我来上海看演唱会,就一定是事先做了很充足的调研,我对票房不担心。”

  虽然极少出现在公众视野的刀郎,然而真诚的他用音乐结交了不少圈内重量级的好友,见面会上出现了著名歌唱家李双江老师,音乐圈中教父级人物李宗盛,赵本山, “校长”谭咏麟,名嘴杨锦麟,毕福剑、汪涵、小沈阳、迪克牛仔、何炅、李玉刚、维嘉等等也都在现场通过VCR送来了对刀郎巡演的祝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