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圈内外名流众星捧月 张萌萌摇滚大碟4月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3日14:09
张萌萌
张萌萌

  日前获悉,曾经的“南方大摇滚”旗帜性人物、因《美人计》等歌曲而被广大摇滚歌迷所熟悉和追捧的张萌萌再次回归摇滚,将于4月23日晚八点在北京*麻雀瓦舍举行个人最新摇滚大碟《北京四月*变卦》首发式。

  《北京四月*变卦》,由著名音乐人崔恕全力企划,而词曲方面则由张萌萌独立完成。整张专辑,融合了京剧、昆曲、绘画、哲学等不同门类的艺术元素,乃至整个东西方文化,都被张萌萌通过这张专辑用音乐巧妙而充满激情地融合在了一起,这是一张摇滚乐专辑,更是一件真正意义上的有声的艺术品。

  北京,4月23日,刘德华工体开唱,庞龙北展登场,而张萌萌更是博得圈内外名流众星捧月。首发式将由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担当主持,届时张树荣、金兆钧、秦杰、宋晓明、李海鹰、李广平、毕晓世、付林、殷文琦、侯德健、周治平、高明骏、刘卓辉、崔恕、谭伊哲、王磊、山奇、方锦龙、潘卫东、陈明、李春波、光头李进、常宽、周艳泓、黄阅、关喆、吴涤清、赵小源、艾梦萌、李勋、金苹果组合、姚贝娜、洛兵、刘婕、徐誉滕、刘小钰、王迪、郝舫、陆凌涛、栾树伟、任相君、张秦、沈丹扬、单也、柏文、许枫、汪正正、常思思、杨晨、吴林导演等音乐界、媒体界以及张萌萌圈内外好友将出席捧场,乐队阵容更是由华语乐坛第一吉他手李延亮领衔。

  16年前,一张名为《南方大摇滚》的合辑让人们记住了张萌萌的名字;16年间,张萌萌并不满足于他为万千歌迷追捧的迷幻摇滚,不断尝试着不同的音乐风格;16年后,当唱片界已经穷途末路,各种低劣作品充斥市场的当下,张萌萌毅然反其道而行之,华丽变身张桐源,不计成本推出音乐性很强的摇滚专辑——《北京四月*变卦》。

  张萌萌,摇滚乐坛的勇士,带着他的《北京四月*变卦》再次归来,坚持摇滚风格,坚持高品质音乐。《北京四月*变卦》,将是他重回摇滚乐坛的标记,更是他向低迷而充满铜臭的音乐界发出的震撼一击。

  另据了解,首发式上,张萌萌将联合众嘉宾宣布由专辑《北京四月*变卦》之音乐为主体改编而成的实验摇滚音乐剧以及 “萌•音乐基金 Meng•Music Fund”同时启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