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批评互联网盗版 称其让乐坛尊严全无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4月13日16:21

  本报讯 记者王臻青报道

  4月11日,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广东东莞举行。韩庚获得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李宇春获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那英担任评委会主席,直言本届颁奖礼出席歌手不如往届多,她还鼓励乐坛新人加入音乐风云榜。那英说:“新人的加入能给乐坛带来新鲜的东西,我们要为新人喝彩。 ”

  不过,那英表示:“本来应该有更多的新老音乐人相聚在音乐风云榜,但互联网盗版,让乐坛尊严全无,无力投入财力人力进行多元化探索,只能在流行、流行、再流行的道路上越走越窄。我呼吁歌坛团结自信,多创新,少抱怨,让这个行业有能力出更多好音乐,不埋没人才。 ”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