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风云榜 大左、那英上演“惊悚晚点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3日13:59
大左搞怪点名,让那英和柳岩忍俊不禁
大左搞怪点名,让那英和柳岩忍俊不禁


  11日晚,第11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广东东莞如期举行,包括姚谦、袁惟仁、张亚东、韩庚、李宇春、周笔畅、陈楚生、容祖儿、张家辉、田馥甄、谭维维、胡夏等在内的近百位明星亲临现场见证这一华语乐坛巅峰盛会。大左、柳岩、谢楠担任主持,颁奖礼上大左和柳岩联手那英,上演了一出地道的“惊悚晚点名”,成为全场亮点。

  至今《音乐风云榜》已经走过了十一个年头,而大左也已经有四年多的时间都活跃在这个舞台上,除了为大家带来新歌劲曲,更成为颁奖盛典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此次颁奖礼,在一贯的明星点名环节,大左、柳岩更是联手评委会主席那英,一一数落起他们在历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中的“得与失”,包括韩庚、林宥嘉、李宇春、羽泉、周笔畅、陈楚生在内,个个都不能逃脱他们的“毒舌”。且每次要点名的时候,大左要么意味深长地注视着观众席里面的某位明星,令其“毛骨悚然”;要么在点到某位明星名字之前,先和柳岩、那英在现场交头接耳一番,给颁奖礼留下更多悬念。而谈到缺席的孙楠,大左和那英则不无调侃:“老将们不是不见了,而是去年一年都没发唱片。打打高尔夫,开个公司,生个孩子……日子都过得好着呢!”

  据悉,此次大典中光线当红女主播谢楠还获得“最佳EP”的提名,虽然最后未能折桂,但是与专业音乐人竞争态势已成,而大左今年亦有发片打算,并将以歌手身份角逐下一届盛典。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