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李宇春演唱会唱哭歌迷 用爱传递"不可能的声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4日09:13
MV:李宇春 - 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

 

李宇春武汉演唱会
李宇春武汉演唱会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出道六年至今,作为中国新一代歌手中的领军人物,事业如日中天,李宇春亦没有忘记回馈社会,身体力行地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在“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上,现场播放了一段公益视频,记录李宇春曾去探访聋儿,给他们带去“无声”的关爱,并号召大家多关注让聋儿,让他们能够“听见爱”。

  当大屏幕出现一个个聋儿可爱的笑脸时,台上的李宇春挥动着双手,带领现场观众一起学唱《不可能的声音》。此时,VCR中的聋儿以他们的方式与李宇春隔空合唱,让台下许多感性的“玉米”不禁落泪,而歌迷力挺的歌声也越唱越大声,个唱顿时变成大合唱,响彻全场。据悉,《不可能的声音》是李宇春了解到很多关于聋儿的故事后,深受孩子们真诚与纯净心灵的感染,决定为他们创作一首不平凡的歌曲,用音乐去表达聋儿对有声世界的渴望和希望。随后李宇春还和工作人员专门到一所聋哑学校进行探访,为孩子们带去爱心的她,还当场教小朋友“演唱”这首“特殊”的歌曲。在与这些特殊的孩子相处之后,李宇春就决定要为这些聋儿唱响希望,用爱传递“不可能的声音”。李宇春在演唱会现场宣布,今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玉米爱心基金预计拨款150万,资助听障儿童的复健。

  备受瞩目的“2011李宇春Why Me武汉演唱会”将于4月17日星期天晚七点三十分,在湖南卫视隆重播出。届时,李宇春在演唱会上的激情绽放、出道六年的惊艳蜕变、异域舞姿及新歌首唱等精彩环节都将悉数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