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北京演唱会一票难求 搜狐微博发起抢票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8:46

  搜狐娱乐4月14日讯 搜狐微博为了让更多汪峰粉丝和摇滚迷们有直面偶像的机会,发起了微博抢票的活动。“音乐才子”汪峰北京演唱会将在4月16日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目前,汪峰北京演唱会受到音乐迷的追捧,门票抢购异常火爆。

  搜狐微博响应汪峰粉丝需求,免费将此次演唱会门票送于幸运的博友。搜狐博友获得汪峰北京演唱会门票的规则是:在4月13日-4月15日中午12点前,只要关注 @汪峰 ,转发抢票微博(https://t.sohu.com/m/701261747),主办方将亲选数名网友光临演唱会现场!

  搜狐微博提示参与活动的博友,可以数次转发@汪峰 或@给您的好友 ,增加抢票博友在搜狐微博上的曝光率,可以更容易地被主办方选上。 据悉,目前已经有两位幸运博友获得汪峰北京演唱会门票。

  搜狐微博一直致力于以满足博友们的需求,成功主办了各种类型的活动博得网友好评。如:今年第一网络大事件“微博相亲”;影帝刘烨邀请的“香山微聚”、情人节大Party等。未来,搜狐微博将为广大博友开展更丰富的活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