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庞龙北京演唱会 > 2011庞龙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庞龙为歌迷造福利 为4.23过生日者免费赠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5日08:10
 


  距离423庞龙“相逢一笑”2011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演出已经只剩下不到十天的时间了,目前,记者从票务公司方面得到消息,庞龙这次在北京展览馆的首场个唱票房十分火爆,1280元的高价位票和180元的低价位票在开票不到一周的时间已经全部售罄,目前,中等价位的票也所剩不多,还没有买到票的歌迷,可得要抓紧这最后的机会了。

  得知演唱会的票几乎就要卖完的事情,庞龙既高兴又遗憾,高兴的是首次演唱会既能得到大家如此热烈的捧场,遗憾的是,选择的场地太小,很多朋友想来却没有足够的座位。原来,庞龙对他这场人生第一次的个人演唱会特别重视,他将主题定为“相逢一笑”,就是希望通过这一场演唱会,来感恩生命中所有曾经与他相逢的人,而这些人当中,他最想感谢的,就是十年来一直对他不离不弃的歌迷。庞龙说:“这是我第一次如此集中又大规模地与我的歌迷朋友们做面对面的交流,我希望让更多的他们能走进北展剧场,能与我一起分享我的音乐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时刻。”为此,他也特别做出一个重要决定,自掏腰包,特地从票务公司那里抢出了20张票来,要送给在4月23日当天过生日的歌迷。

  在此,庞龙也提醒在演唱会当天过生日而还没有买到票的歌迷,可以通过庞龙的个人微博私信的方式报名,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庞龙独家经纪公司龙翔天乐的工作人员将按照先到先得的方式,挑出最先报名的前20名423生日的歌迷,并将与他们及时取得联系,于4月20日下午统一将票送出。已经报名的歌迷朋友,请在这几天保持你的通信畅通,在收到龙翔天乐工作人员的确认电话后,于4月20日下午凭身份证在指定地点领取你的免费赠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