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HEBE韩庚获大奖失控 与袁惟仁现场秀狂野拥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5日14:03
袁惟仁Hebe激动拥抱
袁惟仁Hebe激动拥抱

 

袁惟仁韩庚拥抱
袁惟仁韩庚拥抱

 

袁惟仁与评委主席那英
袁惟仁与评委主席那英

  华语乐坛巅峰盛会“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广东东莞隆重举行,音乐风云榜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歌曲排行榜,拥有“中国格莱美”的盛誉,受到无数观众的热捧,更成为时下青年人的潮流娱乐风向标。此次,那英、袁惟仁、韩庚、李宇春、田馥甄等近百位明星亲临现场。

  巨星背后的推手

  当日,评委会主席那英对于颁奖结果感慨,称乐坛也该是改朝换代的时候了,就爱看台下齐刷刷青春焕发的歌手,他们才是华语乐坛的新一代天王天后。

  提起那英,不得不想到她的幕后推手——袁惟仁。谢楠介绍时称“评委主席那英很多成名作品,都离不开一个名字,那就是袁惟仁。”他隐匿在巨星光环的背后,是王菲、那英、陶晶莹、SHE身后的巨星推手,各大唱片公司超人气御用制作人,各大选秀节目热门资深评委嘉宾。

  颁奖现场,袁惟仁成为呼声最高的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韩庚和李宇春分别坐在其左右,三人交谈甚欢,融洽的场面着实让旁人羡慕不已。

  激动相拥感动现场

  本次颁奖礼中,华语乐坛重量级制作人袁惟仁颁发压轴大奖,最终由田馥甄凭借《To Hebe》斩获“港台最佳专辑”奖,田馥甄兴奋不已,而一向沉稳的袁惟仁也难掩激动,两人台上热情相拥连转好几圈。与此同时,在韩庚得知获奖时,第一时刻同样选择袁惟仁,现场激动相拥。

  据悉,袁惟仁一路上对音乐的坚持不曾改变,对于爱音乐的孩子们更是力挺到底。不仅为韩庚创作《心疼笔记本》,演唱会亦是到场亲自为其弹奏吉他。而田馥甄《To Hebe》也由袁惟仁保驾护航,其中《没有管理员的公寓》更是为其量身创作,彻底发挥田馥甄的坚强女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