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K歌之王”陈奕迅成都开唱 变耍宝之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睿
2011年04月17日12:35

 

 


  天府早报4月17日讯 昨晚,“K歌之王”陈奕迅DUO演唱会在成体中心火爆开唱。这是陈奕迅出道以来,首次来成都开演唱会,开场半小时后,180元、280元的票价甚至被卖到800元,展现“K歌之王”的惊人魅力。

  除了是“K歌之王”,陈奕迅也号称“吹神”,指他爱在演唱会上耍宝搞笑。一开场,留着莫西干式长卷发的陈奕迅带来《兄妹》、《浮夸》、《好久不见》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但“吹神”并未从一开始便“发功”,只说了一声“谢谢”。直到一口气唱了十多首歌曲后,陈奕迅终于憋不住开始讲话,他跷起手指风情万种地撩动发梢,并把自己的一头长卷发进行了一番剧烈摆动,尖着嗓子装成女人声音自嘲说:“像不像狗在追自己的尾巴?”

  接着,陈奕迅开始与台下歌迷互动,他指着一位穿低胸装的男歌迷说:“我没有郭富城的胸肌大,所以我不敢穿低胸装!”他坏笑着说:“可我有一样东西比郭富城大,你们猜是哪里?”正当大家爆笑时,他指着自己的眼睛说:“是眼袋!并且我有两个!”

  整个演唱会,陈奕迅一共唱了20多首经典歌曲,历时3小时,为了照顾成都歌迷,演唱会中大多以国语歌为主,他爆发力十足的嗓音让粉丝们高潮不断。最后,陈奕迅唱起了那首KTV必点歌曲《你的背包》,引发全场大合唱。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