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高雄巨蛋将开唱 安可歌曲保证精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0:34
陈奕迅和张小燕一起搞怪
陈奕迅和张小燕一起搞怪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 陈奕迅是打开高雄巨蛋的香港第一人,加上秒杀的台北小巨蛋票房,歌王很开心,但也悄悄透露:“2010年是我声音最不好的一年,但却是票卖得最好的一年,奇怪吧?”

  声音不好,是唱太累了吗?北高旋风签名结束后的陈奕迅,一边啃炸鸡排一边假装思考:“不知道,怀疑是做专辑《上五楼的快活》时,被林暐哲逼的。”Eason话锋一转:“所以我很恨陶喆,得奖(金曲最佳男歌手)又不来领,给我多好。”嘻笑之后,马上正色:“我开玩笑的。”

  “陈奕迅DUO演唱会”明年1月14、15日在台北,1月29日到高雄,大家期待他再创安可曲没完没了纪录。名为DUO,陈奕迅大玩组曲概念,例如张学友的《头发乱了》配草蜢的《好戏在后头》,张国荣的《热辣辣》配谭咏麟《反斗星》、他的台语歌《我和你》就可能搭江蕙《家后》或阿翔的其他台语歌。陈奕迅说,这次可能有三、四成是别人的歌,“但安可时可就不一定啰。”总之,陈奕迅保证,他的演唱会,安可也精彩。

  他昨上“SS小燕之夜”,张小燕警告他:“香港演唱会安可曲不断,超时演出,如果在台湾超时是会罚钱的。”,陈奕迅大笑说:“苏打绿不是也超时,反正不是罚我的钱。”

  小燕姐为配合Eason搞怪造型,化身为彩色女郎,颇有“徐老师”的Fu。她提及曾获得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的Eason自爆:“在香港很多的奖项你可以提前得知,因为必须现场演唱得奖歌曲,不过我都要求公司的人不要跟我说,想要自己去感受获奖的喜悦,承受落选的难过,不过台湾金曲奖是完全无法提前得知,我是在颁奖后隔天看到报纸新闻吓到大叫自己居然得了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陶喆很赞赏你的嗓音,他觉得你吃冰、吃辣都不会伤喉咙。”Eason笑回:“我现在年纪大了要保养了呀。”

  小燕姐夸他演唱会造型虽夸张却好看,Eason揶揄自己:“因为我不是帅哥!”喜欢拍照的他坦言:“我喜欢拍照,但不喜欢被拍”,若遇歌迷路上索取合影签名时,他会狠心拒绝。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