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传雄全新创作大碟《微凉的记忆》即将上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8日08:29
 


  睽违2年的情歌教父周传雄,终于推出最新专辑《微凉的记忆》,专辑里共收录九首全新国语歌曲。首波主打《乏味》讲述了在小三话题当道的年代里,当你被所爱的人背叛,连分手都说不出口时,就直视心中的悲伤吧!唯有面对了,才能开始下一个幸福的旅程。4月18日在电台隆重首播,让期待已久的歌迷朋友们一饱耳福。

  在全新创作专辑中,周传雄希望透过歌曲的传唱,温暖每颗在爱里受伤的心,也让他们了解:要遇见幸福之前,一定要面对过往的伤,面对了伤痛后,才能够治愈自己,也才能开启幸福的契机。周传雄与最佳创作搭档,知名作词人陈信荣,两人携手创作了更多感动人心、脍炙人口的情歌。这一次,更将音乐混合了东方及欧洲独有的特殊韵味,并保留了浓厚诗感般的气息歌词,让整张专辑听来弥漫着流畅的忧伤,就像在爱情分手后,跌到挫折里,还能保有那种对于爱情永远不放弃,依然相信真爱存在的坚强态度。带领耳朵谈一场欧式风格的失恋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