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传雄签约求突破 坦言对《黄昏》又爱又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7:41
周传雄在签约发布会上“掌舵”
周传雄在签约发布会上“掌舵”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情歌教父”周传雄在京正式加盟种子音乐。签约仪式现场,周传雄自弹自唱新近创作的《苦情歌》。回顾自己的代表作,周传雄坦言对传唱度极高的《黄昏》又爱又恨。

  签约记者会现场布置得颇具法式情调。周传雄与众人分享了用独家秘方调配的美酒。他将酒命名为Love Song,寓意“情歌如酒”,每一杯酒都像他写的情歌,每个人听后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周传雄透露说:“我在入行前曾经当过调酒师,年轻时的酒量很好。”

  出道至今,周传雄写过《记事本》《寂寞沙洲冷》和《黄昏》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周传雄表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是为陈慧琳创作的《记事本》,最纠结的是曾在内地大红的《黄昏》,“我对《黄昏》真是又爱又恨。每次推出新歌,别人都会问我能不能超越《黄昏》。别人找我写歌,也指名想要一首跟它差不多甚至要超过它的。”

  昨天,周传雄演唱了签约种子以后的首支单曲《苦情歌》。他笑称:“随着自己的成熟,我对爱情的理解不再那么狗血了,而是更加深入。新专辑还会以情歌为主题,但是要力求突破,我会尝试在情歌中加入嘻哈等元素。” 

(责任编辑:news)

京华时报

17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