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庞龙北京演唱会 > 2011庞龙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庞龙演唱会18号正式封票 成内地歌手封票第一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8日09:56
庞龙
庞龙

  本周六晚,著名歌手庞龙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庞龙“相逢一笑” 2011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演出。这是庞龙在歌坛闯荡近二十年来所举办的人生第一次个人演唱会。不巧的是,4月23日这天,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也在北京举办自己的演唱会,很多人担心,庞龙首次开演唱会就与天王刘德华撞期,票房会受到影响。但是,记者从庞龙独家经纪公司龙翔天乐处得到的最新消息是,距离演唱会开唱还有一周的时间,庞龙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光了,4月18号,将正式封票。

  记者同时也从本次庞龙演唱会的票务代理公司永乐票务处得知,庞龙423演唱会的票房从一开始就呈迅猛姿态。开票头一天上午,就已经卖出去几十张贵宾票,第一个来购票的是庞龙的好友刘和刚,他一人就买了11张1280元的贵宾票,还担心票不够分。出票一周内,最高为1280元的高价票和最低为180元的低价票就已经全部售光。而中间几个价位的票也一直走势很稳,截止到17号,全部价位的票都已经售空。永乐票务的工作人员还透露,很多来购票的人,都是集体买票,一下子买走好几十张,这样也加速了此次票务的售罄。

  得知此情况,庞龙异常高兴,连说这种情况自己都没有预想到:“其实一开始我心里还是挺担心的,毕竟你跟人刘德华撞上同一天了,说完全不受影响,那是自己给自己壮胆呢。但没想到票能卖得这么快这么好。非常感谢我的歌迷,还有朋友们对我的大力支持。我知道很多歌迷很早就开始通过各种渠道订票了,还有很多老朋友老同事一听说我终于要开演唱会了,也都马上打电话过来订票,而且一订就是几十张,太让我感动了。现在我就特别后悔,当初有些保守了,选了这么小的一个场地,北展剧场只有两千多个座位,我其实希望是所有认识我和我认识的朋友都能来看我的这场演唱会,我本来的目的就是想把这场演唱会办成一次朋友们的聚会。我也会拿出我所有的看家本领来招呼大家,4月23日,就让我们相逢一笑,一起参加一个热闹而欢心的大PARTY吧!”

  4月18号,永乐票务将正式对庞龙423北展演唱会进行封票,封票之后,就将不会再有任何一张可售的门票流出了。据悉,这还是第一次有内地歌手在演唱会一周前就结束全部门票销售的,因此,庞龙也成为内地歌手封票第一人。永乐票务方面分析,这与庞龙十年来打下的广泛群众基础有关,“他的歌属于中国百姓最喜闻乐见的那种,很多代表作几乎人人都会唱,而歌曲中唱的到内容以及演唱的形式,都特别适合一群朋友、家人聚在一起欢唱的形式,所以在这次门票销售工作中,我们遇到了很多集体购票的情况,所以票才能卖得这么快。”

  4月18号封票之后,市面上将不会再有任何的庞龙演唱会正式门票售出,但是庞龙同时表示,先前他承诺的将为4月23日过生日的歌迷免费赠出的20张票,依然有效,他自己已经提前自掏腰包购出留好,只等4月20日,前20名通过庞龙微博报名并获得龙翔天乐公司确认的歌迷,凭个人身份证前来指定地点领票。庞龙同时也提醒这20位朋友,近期保持通讯畅通,也确保能按时拿到赠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